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三重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活動訊息

六張公園共融遊具場 歡迎大家逗陣來遊樂
發佈日期
2022-11-01
發布單位
三重區公所
類      別
活動訊息
內  容


    三重區六張公園新設一座兒童設施遊具組、共融鞦韆、共融翹翹板及極限旋轉飛輪,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運動休閒遊憩。
    六張公園位於六張街78號旁,地處三重中心,且鄰近三重國小及正義國小,時常有家長帶孩子於公園玩樂。作為城市中少有的休憩場所,為讓民眾有更好的休憩體驗,三重區公所特別針對本公園規劃全新的遊戲場,不僅鋪設有恐龍、火山圖騰的無縫地墊,再加上裝有龍騎士造型的共融翹翹板、兒童遊具組以及共融鞦韆,讓孩子們可以在此盡情玩樂;且公園內大樹林立,樹蔭茂密,讓陪玩的家長也能藉此遠離城市的喧囂。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避免建設的同時,造成對綠地環境衝擊,三重區公所在裸地上設置極限旋轉飛輪時,下方採用樹皮緩衝材,以取代一般彈性地墊,如此公園仍保有透保水功能,不僅讓公園綠地面積不致減少,還能在有限空間中多些休憩設施,兼具樹木生存和兒童遊戲的功能,讓孩子在使用遊具時更安全、更多元、更有趣,還能教育他們環保概念。
 三重區公所陳奇正區長表示,六張公園的共融遊戲場之啟用吸引附近5個里的市民前來,更增加地方的生活遊樂特色,也提供三重居民活動休閒的最佳空間。也特別感謝陳啟能議員及當地福安里里長施正通積極爭取,並感謝市府景觀處全額補助經費,才能由公所打造一個更完善且有趣的休憩空間,歡迎市民朋友多加利用。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875 人
  • 更新日期: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