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三重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活動訊息

三重慢飛天使親子同遊六福村 宮廟企業同響應
發佈日期
2023-05-01
發布單位
三重區公所
類      別
活動訊息
內  容


    鑒於身障學童親子團體外出參與休閒活動不易,三重區公所於今(1)日結合先嗇宮、耀動國際旅行社等宗教及民間單位帶領本區1130位身心障礙小朋友、父母及學校老師共同前往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一日遊。

 

    三重區王區長表示,這項活動自104年開始至今已邁入第9年,公所與宮廟、民間企業攜手長期關注發展遲緩或有身心障礙弱勢孩童,這次共邀請三重區19所國中小與1所學齡前身障托育機構,一起搭乘遊覽車前往六福村樂園,特別感謝六福村樂園提供優惠的入園門票招待慢飛天使,遊玩園區內各項遊樂設施及觀賞野生動物區內的各種野生動物,學童們都非常高興。

 

   先嗇宮李乾龍董事長表示,先嗇宮長期秉持 『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的理念,針對三重區的各項福利措施、文化活動的推廣,尤其特別關心特殊兒童的成長發展、獨居老人的照顧,希望未來每年有機會可以落實與愛同行精神,帶著三重區學童出遊,看到他們及父母燦爛的笑容。

 

    三重區公所感謝先嗇宮長期對慢飛天使孩子們的照顧,持續支持三重地區公益活動,本次活動經費將近170多萬元,除感謝財團法人三重先嗇宮及六福村主題樂園外,也一併致謝台明賓士愛心滿杯公益協會愛山林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久年置地股份有限公司、新濠建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耀動國際旅行社、蔡火石紀念文教基金會及王威元議員服務處等共同贊助;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帶動更多民間善心團體繼續支持一起推動社會弱勢照顧與關懷服務,讓三重區成為一個安居樂業,被愛充滿的城市。

 

    活動結束時,慢飛天使也都異口同聲表示希望公所及贊助單位可繼續辦理,家長們也都滿滿感謝這麼多單位關心,一同為慢飛天使加油。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440 人
  • 更新日期:2023-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