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新北市三重區公所

  • FB
  • line
  • 友善列印
  • 字級設定:

活動訊息

「好運龍來!」三重歡慶元旦迎接新年
發佈日期
2024-01-01
發布單位
三重區公所
類      別
活動訊息
內  容


     迎接113年元旦新年,三重區公所於今(1)日上午8時整,在三重綜合運動場旁向日葵廣場舉行元旦升旗典禮慶祝活動。由三重區王坤南區長、三重區里長、志工、里民朋友及轄區議員共同出席升旗典禮,現場約有1,000名市民朋友共同為龍年揭開序幕,同時也與新北市府同步升旗,與民眾一起齊聚一堂、歡慶元旦。活動現場除了安排熱情舞蹈表演外,公所也準備限量國旗周邊小物,有小國旗、國旗貼紙、收納包及加油棒贈送給參與民眾,共同歡慶元旦,展現三重活力精神,為新的一年注入滿滿元氣。

    三重區公所表示,本次三重區元旦升旗慶典活動,邀請「永春里舞蹈團」展開魅力四射、動感又活潑的舞蹈表演,讓人精神一振,現場充滿迎新喜悅,期盼新的年度用最熱情的開場,展現公所團隊熱忱迎向未來的堅決精神,持續為民服務,創造能量更好的三重。

    王坤南區長表示,「元旦」為一年之始,在113年第一個早晨,三重區公所與民眾一同共襄盛舉,讓我們「旗聚三重」共同歡度中華民國113年元旦快樂;王區長說,現場也發送限量1,000份的國旗與加油棒,與市民朋友一起高舉加油棒、一同高唱國歌,祝福新的一年龍騰四海,福運當前。2024年,公所各單位仍不斷傾聽市民朋友的聲音,努力精進服務市民大眾,為三重市民朋友營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相關圖片
  • 瀏覽人次:403 人
  • 更新日期:2024-01-01